广州富力新赛季第二签 鲁能中卫李松益租借加盟

5日,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宣布山东鲁能中卫李松益租借加盟球队,双方签约一年。

  中新网1月5日电 5日,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宣布山东鲁能中卫李松益租借加盟球队,双方签约一年。这也是继签约新任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之后,富力在新赛季的第二签。

李松益租借加盟广州富力。图片来源:广州富力官方微博

李松益租借加盟广州富力。图片来源:广州富力官方微博

  李松益现年27岁,司职中卫,出道于鲁能青训,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,代表球队参加过中超、亚冠、足协杯等赛事,出场66次打进5球、助攻2次,他还入选过国青队和国奥队。2015赛季,他替代戴琳成为鲁能主力中卫,马加特时期,他还曾出任球队边后卫和后腰。

  富力官方表示:“李松益防守能力强,还能插上助攻、进球,是符合范布隆克霍斯特全攻全守战术理念的球员。鲁能由库卡执教时期,李松益能得到重用,也是因为库卡倡导全攻全守战术。希望李松益在改换环境之后,能在新赛季迎来爆发。”

  “我俱乐部相信,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球员,李松益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的整体防守实力,我们希望他尽快的融入新的团队,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。”(完)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