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诺克巡回锦标赛:马奎尔9:6胜特鲁姆普 跻身决赛

北京时间25日凌晨,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结束首场半决赛,揭幕战中轰出6杆破百的马奎尔以9:

  中新网6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,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结束首场半决赛,揭幕战中轰出6杆破百的马奎尔以9:6战胜头号种子、夺冠热门特鲁姆普,跻身决赛。

斯诺克巡回锦标赛:马奎尔9:6胜特鲁姆普 跻身决赛

  本场比赛仍然采用17局9胜的赛制,整场比赛马奎尔的最高单杆得分是132分,而特鲁姆普未能轰出个人本赛季第99杆破百。

  马奎尔将在周五19局10胜的决赛中迎战塞尔比和艾伦之间的胜者。这将是马奎尔职业生涯的第13个排名赛决赛。

  他上一次跻身排名赛决赛是在去年12月的英锦赛,6比10负于丁俊晖无缘第二次夺冠;而马奎尔上次在排名赛中夺冠还要追溯到2013年2月的威尔士公开赛,他在决赛中9:8击败宾汉姆。(完)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