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好的安安静静做个游乐园呢?没想到长隆的篮球也玩得这么6

8月23日下午三点整,一场特殊的总决赛在广州长隆传奇篮球馆开球了,变向过人,突破扣篮这场比赛最特殊,同时也是最吸引人的是,参加比赛的都是4岁至8岁的小朋友。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这

8月23日下午三点整,一场特殊的“总决赛”在广州长隆传奇篮球馆开球了,变向过人,突破扣篮…这场比赛最特殊,同时也是最吸引人的是,参加比赛的都是4岁至8岁的小朋友。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这群小朋友聚集在这里,奉献出如此精彩的比赛呢?

(小小CBA总决赛图片)

一直以来,长隆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亚洲最大的欢乐世界,可能与篮球之间存在一些距离。但在这一次的“长隆篮球狂欢月”中,长隆携手CBA为大家贡献了一场华丽的篮球演出。一个月来,小小CBA篮球训练营长隆站、少年CBA长隆篮球训练营、小小CBA夏令营、小小CBA总决赛在广州长隆轮番上演,让人看得好不过瘾!

(少年CBA图片)

小小CBA是专为4岁到8岁的小朋友打造的篮球启蒙训练营,在篮球启蒙之余,长隆也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优势,贴心地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,来洗刷一些训练的疲惫。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,在广州长隆度过了一个不一“漾”的夏天,体会了一把不一“漾”童年!

(小小CBA夏令营图片)

同样度过不一“漾”夏天的,还有这群参加了少年CBA长隆篮球训练营的青少年。从基础训练,到体能拉练,再到战术练习和分组对抗。每个环节,长隆都用最专业、最科学的教学指导着少年球员的训练。难能可贵的是,CBA球员杨林祎也来到了现场,给少年球员们上了一堂“CBA级别”的训练课,让少年球员都受益匪浅。CBA名宿王仕鹏也来到现场,为少年CBA长隆篮球训练营第二期的优秀学员颁发MVP奖项。

(杨林祎、王仕鹏图片)

除了杨林祎和王仕鹏之外,刚刚夺得CBA总冠军的周鹏和徐杰也来到了广州长隆,为小小CBA总决赛助阵。当天早上刚刚前往东莞俱乐部训练基地的小球员们,面对两位从这里走出的CBA名将,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更上一层楼,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!

(周鹏、徐杰图片)

“长隆加CBA,旅游加体育,最好的旅游亲子平台加最受青少年欢迎的运动,将更好实现长隆和CBA共同的使命和追求──‘让人们更健康、更快乐、更幸福’。” 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曾这样说道。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,长隆正努力着。

(小小CBA总决赛图片)

(少年CBA训练营图片)

CBA长隆篮球狂欢月,是长隆通过产品创新与优质服务,抓住文旅复苏的各项利好条件,为各方游客带来多元化的文体项目体验,也必将成为这群对篮球怀揣梦想的孩子们追梦路上的注脚。“蹄疾而步稳,勇毅而笃行”,让我们期待长隆、期待这些小小球员、少年球员们让未来的中国篮球,迸发出更耀眼的光芒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