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9世界杯分档未见踪影 中国男、女篮疑似退出

日前,国际篮联网站公布了U19男、女篮世界杯抽签时间与球队分档,然而已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U19男、女篮均未出现

  中新网4月28日电 日前,国际篮联网站公布了U19男、女篮世界杯抽签时间与球队分档,然而已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U19男、女篮均未出现在名单当中。

图片来源:国际篮联网站。

图片来源:国际篮联网站。

图片来源:国际篮联网站。

图片来源:国际篮联网站。

  有媒体报道,中国U19男、女篮退出了本届世界杯。不过截至目前,中国篮协方面还没有关于此事的官方说明。

  本次U19男篮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2021年7月3至11日在拉脱维亚的里加和陶格夫匹尔斯两座城市举行。U19女篮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2021年8月7至15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。

  受到疫情影响,2020年除非洲之外的其他各大洲青年锦标赛均未能举办,所以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由国际篮联青年男、女队的世界排名决定,中国U19男篮和U19女篮此前均已获得参赛资格。(完)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