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芋汐/张家齐,互怼中相互打气

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第八金的跳水选手陈芋汐/张家齐,虽然配对时间并不长,但赛场上颇显默契。当地时间7月27日

  中新网东京7月27日电(记者 张素 韩海丹 温孟馨)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第八金的跳水选手陈芋汐/张家齐,虽然配对时间并不长,但赛场上颇显默契。两个年龄相仿的小姑娘开玩笑说,是在互怼中找到打气的感觉。

  本身长得就像洋娃娃的张家齐,喜欢收集娃娃。不过她还没有想好这次夺冠给自己奖励什么样的娃娃。

当地时间7月27日,初次亮相奥运赛场的中国跳水小将陈芋汐和张家齐顶住压力,以363.78分成功夺得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。图为陈芋汐和张家齐在场地内展示中国国旗。/p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

当地时间7月27日,初次亮相奥运赛场的中国跳水小将陈芋汐和张家齐顶住压力,以363.78分成功夺得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。图为陈芋汐和张家齐在场地内展示中国国旗。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

猜你喜欢